疾冲老婆祝你心想事成
禁二改/未经同意禁二传

关于

黏着心上人 他自有主儿【肖战x你】

“你看哦 你给我买的珊瑚绒睡衣,穿着坚果把它当窝了。粘的可舒服…我的妈呀都是毛…”

一双慵懒含笑的眼睛隔着屏幕冲你笑

“嘿…那还不是你宠着你家小姑娘…得了你们就窝一块去吧。

可怜我自个被窝冷冰冰,只有热水袋。

我也想养猫儿…”


惯例两人睡前视频通话…

而你百年不变和一只猫吃醋。


他听着揪了揪坚果的胡子 让果儿眼神狠狠入戏装作无奈说道

“坚果说不同意妈妈有别的新欢。只可以有肖爸爸一个…”

“怎么这么不乖的呀坚果”摸摸头,父女二人一出戏。把你看的一愣一愣。


“那你记得回程的时候把珊瑚绒上的毛毛攒成球。”

你摸了摸屏幕前坚果的脑袋

“我想它了…见不到捏捏毛球就算是见到果儿了。”


“那你不想我哦…”他立马委屈的推了推身前的坚果。争风吃醋。

你望了望他临走前留下的狗头抱枕

“你的狗陪着我,床上还有你一窝兔毛。”

“还好吧…更想坚果”


你假装无所谓,兔子果气压下降一度。

“毛球没有,傻瓜晚安!”

醋桶挂了视频,搓着胸前的猫毛。侧身去拿粘毛器,心口不一。揉着坚果的头毛,同样是掉毛的玩意儿怎么她就吃你这一套呢…


心里有酸味,无处发泄,口干舌燥很是煎熬。

看来一窝小兔兔的计划,得提上日程了…




评论(13)
热度(2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柿子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