疾冲老婆祝你心想事成
禁二改/未经同意禁二传

关于

谁来谁去都是经过 【肖战x你】


多年以后女孩再遇那年只能窝在出租屋一起合吃一碗泡面的“初恋”…


隔着繁华的华尔街汽车鸣笛的声音从耳边刮过,旋转门那头事业有成的他和身侧的女孩。低头看看自己手中被拒的报告,一阵风吹过来满地都是。


蹲下身抬头的瞬间,眼眶湿了朦胧模糊。远处的他不屑的眼神像一只洪水猛兽吞高楼下蝼蚁一般的自己。

轻轻的对说对身侧的女孩说了一句什么甜蜜话儿,惹得她笑的轻轻的往他怀里靠。

记忆重叠,裹着人潮轻噬。

“等我赚到第一笔工资,我们就租一个大点的屋子~”他抱着你看窗外的圆月,两人相偎在同一条毯子里。谈往后谈梦想。


现实直直的像一把利剑,是虚荣的没人躲得过暖意的追求者。和日复一日的繁琐生活。推开的时候,扯掉了手腕上的一周年他送你的手链。

“随你怎么想吧…”淡淡的扔下一句话,拿着从未坐过的头等舱机票去找未来。所有超过计划之外。


后来一切可想而知,厌倦分别。

再到与他相遇。没有他的未来,就像此刻头顶落下的毛毛细雨,寒潮终究是抵不过的…但也能苟且的相遇像那年头顶的月光,凌晨三点躲进黑云之后。


我们还是和好如初的模样,你在他怀里已经沉沉睡去。他为你抹平皱起的眉头,轻轻的说着“是我不够好…我会更努力吃苦我都不怕” 


“不要不喜欢我…不要不喜欢我…”

评论(12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柿子妃 | Powered by LOFTER